印克食伤代表什么:
我是印星,我出现了,今天我要生元神,还是要克食伤星呢?逢年过节,长辈问东问西,然后品头论足,最后开始说教,不听或者回嘴还会被讲不受教,我是为你好之类的话相信这种状况大家都有碰过或听过,长辈是印,说教也是印,然后你很不爽,就是食伤星受克,标准的印克食伤星的体现。奇怪了,印不是应该生元神的吗?怎么反而让元神,也就是命主很痛苦呢?什么时候会生元神,什么时候又会克食伤星呢?先以天干来说,只要没有比劫星,那印除了会生元神,也会同时克食伤星,只是克不克得动而已,而若有比劫星,则也是要看够不够力通关,不够的话印一样生元神同时克食伤星地支除了没有元神生以外跟天干一样用在实际状况...好吧确实如果被说教的时候,有兄弟姊妹在,也许会帮忙缓缓,也许会帮忙反击,也许会一起被念叨,但顶多也就是不克食伤星了,还是达不到生元神的效果就算你有一百个兄弟姊妹朋友同时在,我也没听说过这样被长辈说教就会很开心的。传统学来说,如果碰到用神,就认为几乎什么都好,如果碰到忌神,几乎什么都不好,
所以如果印是忌神,那当然就会有不好的影响,然后命主就很难过所有被说教而感到痛苦的人,印都是忌神吗? 答案明显是否定的说教本身这个词基本上就带贬意,带给命主的通常都是无奈跟痛苦,说教是印,长辈是印,王家荣老师说长辈本身也是有好有坏,所以印也就是有好印坏印,而好坏明显也不是以身强身弱为分别,身强的人都交到损友? 怎么可能呢,这样就很明显了,财官比食印,都有好坏上司有好有坏朋友有好有坏长辈有好有坏兴趣有好有坏金钱有好有坏这才是合理的现象,也才符合现实,命理要解释现实,而非违背现实,而好坏的决定,不一定与身强弱或者生克有关提供给大家一些粗略观点,大家参考吧。
*《王家荣*[·] 时间预测学·99元》**
※※※※※※※※※※※※※※※※※※※※※※※
十天干:
甲,乙,丙,丁,戊,
己,庚,辛,壬,癸。
十二地支与生肖: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什么是四柱八个字:
比如生日是2019年2月19日晚上10点生,
八个字就是,己亥,丙寅,丁亥,辛亥。
己亥为年干和年支,丁亥为天干和日支。
要牢牢记住属于自己的八个字,
生辰时间演绎了每个人一生的悲欢起伏。
※※※※※※※※※※※※※※※※※※※※※※※※※
回复“福利 ”获取福利。
回复“基础 ”获免费教材。
回复“排盘 ”获取四柱时间排盘 。
点“阅读原文 ”阅读更多案例分析。
王家荣预测学,有更多精彩带给你。
※※※※※※※※※※※※※※※※※※※※※※※※※
王家荣预测学
精研传统玄学,周易预测,环境布局咨询。